close

 目的:吃吃喝喝~~玩遍花東

人數:第一-二天+2人 第三天+2 第四天+2(total 6個人)

交通工具:花蓮-機車、台東-汽車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標題挺不賴的呦~

我朋友想的^^

顧名思義~~~這趟旅遊~~真的肥啦!!

好好的跟各位介紹這趟美食之旅

我們可是做足了功課呦!!

11月17-21號.......

第一天~~~

坐著會搖擺的火車~~搖到了花蓮

中午下了車~與我同學會合後~民宿老闆開車來接

恰巧~原先預住的民宿旁正在工程~所以老闆帶我們去住他們的另一間房子~是高樓大廈喔15樓

2人房原價1800元~因為原先預住的民宿是900元~SO老闆算我們倆人1000元--真的賺到了

房間很漂亮

高級公寓(一天1000元耶)還好原本租的民宿隔壁在做工程,老闆才租這間

不好意思哩~~~~姿勢粉醜

放完行李後~~~跟老闆租機車~~~

去吃咱們的中餐......〝一品香扁食〞...我絕得很好吃^^我喜歡

再來殺去鯉魚潭(中間莫名奇妙去逛街買了衣服???跑去花蓮買???有鬼驅使的???)

來鯉魚潭幹啥ㄋ

當然目標是活跳蝦@@

對我從未吃過的人來說~~~恐怖至極

然而我的好同學說~~~~此生只有一次~~~就試吧!!!

我就勇敢的把活蝦放進嘴裡攪~噁!!酸~鹹~~~~~~當然~很害怕他在我肚子裡長大的我(當然知道他進胃酸早死~但感覺嘛)~在確定蝦被薰昏後放在嘴裡前~先用筷子戳過^^

DSC01110.JPGDSC01115.JPG

後來我用木瓜牛奶狂喝下肚沖味道

結果打嗝後還是酸味><超噁的

吃完東西殺去國立東華大學--------校園還滿不錯

學校裡有湖~~~一大片草皮,而且是好幾個地方都有一大片草皮(不知道用來幹麻)

不過警衛太狠了~~~知道我們是不是學校學生要我們機車停外面用走的進去

天ㄚ~~學校超大的耶~~~~走到天都黑下來了><

學生都開車、騎車、自行車.......我們用兩條腿><

走廊~太屌了草皮~大的不知要幹麻東華大學招牌^^

可惜找不到網路上說的學校後面小吃街><

晚上當然衝回市區~~~~吃有名的公正包子~~~

我們吃下來的心得~~~~轉角第一間是小籠包好吃~隔壁周記好吃的是蒸餃

DSC01154.JPGDSC01155.JPG

DSC01232.JPG

之後又跑去南濱夜市~~~可惜..非假日..沒啥東西

第二天

有名的廟口紅茶~~~^^(是城隍廟前的那間喔)

我們第一天吃錯間了~~後來再去找...還真的是鑽小巷~~找了老半天~~終於發現他了

真是辛苦我們!!

老闆好好喔~~第四天早上我們帶其他第三天才來的朋友去吃時!!!

我們叫薏仁湯及花生湯(網路說有名好吃的!!)老闆大放送還送我們綠豆+紅豆+大豆敎我們怎麼吃(變成八寶粥@@)

可是很不錯吃ㄛ^^

我們可是吃的很開心^^而且他們的紅茶真是不錯喝

 DSC01348.JPG

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去理想大地旁的立川漁場~~去撈〝黃金蜆〞

理想大地〝門口〞過門不入立川漁場~摸蛤

很辛苦但很好玩~~~~~只是撈了半小時...旁邊的人都只看我們撈><

開心的勒挖出來的黃金蛤

嘿嘿~~這麼辛苦怎麼可以不好好犒賞自己ㄋ

所以啦~~

DSC01196.JPGDSC01199.JPG

撈蜆門票100元有A.B餐

A:可選擇炒一盤或帶一公斤回去

B:可選擇一碗湯或飲料吧(有點忘了)

因為我們是兩人~~所以我們A:一個叫一盤、一個帶回一公斤  B:兩碗湯

吃完後~~~

再殺去瑞穗..中間一定要去〝滿妹豬腳〞也是有名滴

滿妹豬腳~到此一遊DSC01205.JPG

看到也是滿多人來吃~~感覺還不錯

肉很嫩~~很滑口~~膠質超多

接下來一路騎去瑞穗牧場

請看↓

騎機車(花蓮-瑞穗)

我們是神經病~~~~~從花蓮騎到瑞穗60-70公里...亂聽信網路傳言說..只要70分鐘

本人騎60-100公里的速度....需要2小時(中間還要閃測速照相..還跟遊覽車尬車><)

累壞了我們><很多點都沒法去流失掉了

跑著麼遠~~就是為了這個↓

DSC01221.JPG到裡面好好品嚐

濃濃的奶香~~~~超好吃的炸饅頭.....一級棒

跑著麼遠當然~~~回程跑去泡個瑞穗溫泉^^泡的真爽

泡到我們是最後一個走的客人

天都黑了~~回程就慢慢來

好好泡個溫泉

回到住的地方就跑去自強夜市吃個有名的蔣家棺材板

超正點~~跟台南的不一樣

味道也不一樣...各有各的好

DSC01228.JPG

之後去買個梅酒小酌一下~~真好睡

第三天

早上去海邊吹大風><

後又去松園會館~~拍拍像

中午殺去找有名的〝液香扁食〞

找了快半個鐘頭多才找到~~中間我們還下車找路><眼睛很大粒~~都看無

至於好不好吃><...我們覺得沒有這麼好吃耶....他的肉是乾乾扁扁的瘦肉...咬起來有點吞不下去

這是我的感覺啦!!(不代表其他人的感覺)

下午其他兩個同學前來會合

我們就搬到四人房

大的離譜><也只要2100元(老闆你人真好)

接下來當然又殺去吃.....

超極有名連食尚玩家都有介紹的〝炸彈蔥油餅〞

客棺您一定要來....真的很好吃不蓋你

照片放上去超多人說看起來好好吃...是真的超好吃(我愛死了^^)

DSC01335.JPGDSC01338.JPG

DSC01339.JPG

客棺流口水了嗎~~那就快去呦^^我都想再去說@@

接下來~~~還是吃...不好意思...我的標題就是〝吃〞

跑去市區吃有一間〝來成排骨麵〞

他的黃金蛋跟排骨湯...都很不賴^^讚喔

 DSC01340.JPGDSC01343.JPG

最後在花蓮最後的一個晚上

買了一堆花蓮有名的提拉米蘇犒賞咱們

DSC01344.JPG

第四天坐火車到台東路途經過池上

嘿嘿!!會有人在月台上賣便當~~衝下火車買了六便當^^(我只吃ㄧ個喔!!多買兩個是給在台東的同學)

開始6人行^^

便當一個70元內容豐富~~還不錯吃

DSC01362.JPG

這次到台東~~~有點可惜(坐車時間居多)

去了小野柳~晚上去泡湯~朋友帶我們去吃〝黑松羊肉爐〞

還有喝仙草茶..羊肉串..水煎包.........撐死!!!(因為是量一次吃)

去教師會館睡一晚~~~~

第五天完全落掉了......(遜)

因為朋友跟男友要回台南...順道拎了三個人回台南(他們有車)....結果我一個住北部的

他們要中午吃完飯後走.....那我勒

搭飛機啦!!不然火車...要開到台北也要6-9鐘頭

重點飛機....下午2點的沒位了....只剩早上10點跟下午5點

我只能默默的搭早上10點飛機.....完全是...醒來..就去搭飛機

本人只好偷偷的照一下飛機外的天空

DSC01397.jpg

我跟朋友說...早知道...我就...前一天默默搭夜班火車一路抖回台北

還省下住宿及飛機票費用.........真是可惜><.....

不過~~~整體來說!!!!超好玩的~也超好吃的

費用~原本我估計會花1萬多~~~~結果這次我花不到1萬耶

這包含我那2000多的機票錢...及一堆名產寄回家

真的~~~省到了^^超愛我同學~~~規劃這麼好的行程....

下次來個南投之旅ㄅ^^

PS.千萬別問我肥了多少....成正比OK

打了4個鐘頭網誌..隔天還要上班...我先去掛啦~~~各位客棺~~告辭!!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