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人真的是一失足成千古恨><

月初繳完卡費.....原想好好存個錢

4號跑去找明珠...叫明珠陪我去~~sogo逛逛

逛阿逛~~原本只是想看個鞋.....看丫看

一挑在挑..還是不滿意

明珠帶我去她買鞋的櫃

哇勒!!一雙3500元..

心想..好貴..也不是挺喜歡的款...

當下就草草結束...逛到明珠下班..就放他回去打卡

心想..真難得逛一個下午都沒買東西..還認為自己挺不賴..有克制買的欲望^^

結果~~

本人5號與我老姐回基隆時...

想說有一次跟同事看到一件我還滿喜歡的外套...只不過粉貴

想說給我老姊看看款式><

一到位..媽丫...小姐說下殺五折

台北還沒跑是她櫃先跑....當下就拿出我無敵刷刷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買了><

很炫~~~

DSC01467.JPG 

它的紫很正點....照片照不太出來它的亮度..不用閃光會變藍色.....多少錢???3千多!!

外加又買一件長板上衣><快五千@@

逛到廟口...因為最近一直在注意短靴....所以

被我看到一眼..我覺得很好看就.....

買了.......4百多啦!!

DSC01462.JPG 

就在昨天......天ㄚ

遇到我人生中命運的分叉點

買與不買~~~讓我在慾望中掙扎許久

久到..我跟櫃姐說...我希望放到過年我再來買

櫃姐說..已經賣到剩沒幾碼了

就在我決定不再看它一眼..準備離開時

對方說了一句話:可以分期付款..有XXXX.XXX等時

站在我旁邊的老姐說了一句話:我有XXXX耶!!

我當下又撇頭回去....對著這雙鞋說.....你命中注定是我的

當我試穿上鞋的那一刻..我就知道它就是我的啦!!!哇哈哈 哈

DSC01455.JPG 

也許有人說他沒有很好看...可是我覺得它很合我

至於價錢....打完貴賓卡後五千多..分三期

DSC01457.JPG

本人捧著它回家啦....很高興...但有心淌血的感覺

今年還沒過完、這個月也才剛開始沒多久..下週還有紅包要包...

這下...我真的有冷颼颼的感覺

下個月又要破萬啦!!><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錢...........離我遠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