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想說從日本回國後~可以弄一弄照片上傳寫網誌

結果~~電腦居然沒裝PhotoImpact 12'

有裝的是我爸的電腦><

現在照片量太大要轉移到我爸的電腦..很費時(這台本人懶得抓來裝~這台電腦問題多省的又當)

加上~~最近我被榨乾了

一回國就忙著評核...

又再這禮拜一時上頭跟我說~~禮拜五開會時要我報告兩小時的兩份報告

兩份報告(語調都上升了,比著2 手都抽筋了)~~~~還叫我禮拜二答覆給她能不能做出來

小人真命苦

我能說不嗎??不然本小姐會在這個時候還醒著嗎? ~怒

弄一份報告我就弄到半夜四點(一度電腦還當機<腳踹到..>..那時我都打到2點多了...冒大汗~好在有救回來)

還好另一份我昨天先弄一半了...還要我出考題

我這講師很累耶!!!

還好明天是上小夜~~~不然我就昏死在護理站給她看

最近很多事又聽到晴天霹靂的事

下個月有新人來~~上頭叫我....帶人(天ㄚ...驚嚇中)

我並不想ㄚ(帶人會我把我脾氣磨光..腦細胞會死很多耶◎千萬別說早就所剩無幾><◎)~~就因為我要升N3就這樣整我嗎><

還說要寫一篇帶新人的報告書(官方)~還給我一副很簡單的表情

還說有錢拿....騙我ㄚ(我學姐都跟我說了~~不會只寫一篇..要寫很多篇..才會拿到900元------)<<吶喊~~~我不要賺這錢阿

我超想拒絕~~~但我是屬辣

所以現在要等我打日本遊的網誌..可要再等等囉!!

(以上寫的字有娛樂到大家就好囉^^我自己看了也一直笑)

TO:阿佩

照片傳到你yahoo囉!!我第一個傳的~大伙全部都收到了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