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的寶貝魚兒

在某一天某一次~~看到

我家的魚兒翻肚

想說.....糟了~死掉了

狂喊:老爸你的魚翻肚啦~~~~~

我家老爸說:什麼!!死掉了!!~~~~看了一眼說:有嗎???

我再看一眼~我家的魚兒快樂的游上游下......

好像剛剛的〝假死〞事件不存在(詐糊)

隔了幾天~~魚兒周圍沒開燈..看到我家魚兒又露出牠的肚肚...

心想這下是真的了吧~~~一靠近....我家魚兒用超高速~~~~翻身游開(嚇我一跳)

爾後~~發現多次...只要牠吃完飼料後...它就翻身慢慢游(只要沒〝人〞靠近)就會露出牠的大肚楠

我偷拍很多次......

很多次都得在沒開燈的情況下..偷拍(一但發現我牠就快速翻身快跑...)

DSC03963.JPG 

DSC03964.JPG 

現在的牠還活潑亂跳......哪天牠真死我還會認為牠假死勒~~~~~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