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喉嚨長息肉~要決定開刀想了三年~

因為越來越糟~~所以還是決定先開再說

因為之前已經差了再怎麼保養都還是好不了><

住院初體驗~開刀初體驗~

只住了一天~~小阿姨及好多同事都來看我~~~超窩心的^^還破費買東西送我(超愛他們的)

還有人沒法來託她老公送我巧克力^^...雖然都還不能吃~~但我會好好保存滴

面對開刀不緊張是不可能的...(雖然我是護士)

只是好一點的是...住院的病房護士我有認識的^^

開刀房的護士..我也有認識

還有有他們一直對我說笑...不然我真的還滿緊張的

不過開刀房的那位李大小姐會不會太過分..居然當我的面說~晚上要去唱歌~~還故意說給我聽

還打電話去給我同事說~~去唱歌...快跟我講話不然之後就聽不到等等...(飛踹)..太可恨了(哈~)

不過這樣說笑我就不緊張了^^(還真感謝勒><)

麻醉師調好藥劑..往我口鼻一蓋...李大小姐就一直問我睡著沒...

我連講兩次還沒...聞到一股有壓力的空氣...就不省人事(她問我睡著沒時真想打她..都要翻她白眼了)

從手術台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咳嗽...因為...我插內管..插著超不舒服><

她們馬上幫我把內管移除...我就飆淚了

因為...我剛做夢夢到我追著雞腿..快抓到時~~醒了

然後...我醒了我知道要好一陣子不能吃雞腿了*0*...淚就飆下來了><

我同事說要幫我去問是哪個麻醉師...怎麼沒讓我多睡5分鐘..算這麼準幹嘛(害我雞腿沒吃到@@)

昨天一天狂睡...出了恢復室~頭還有點暈(畢竟全身麻醉)

陸陸續續同事都來看我..感動^^(我家的住院醫生來看還送東西^^連我媽都說你家醫生都很好相處^^)

話說有沒有說話

得說~~有不小心發出聲音

病房大夜的護士剛好當過帶我的學姐之一(她當時是去復健科支援)

淩晨12點半我還沒睡..學姐她先查房..她看到我說:怎麼會是妳這小孩~

然後接著她說:我幫你把床弄低一點

我就說:好(氣音..)~~被她罵不能說話你還說

...無辜的我(對學姊的尊敬ㄚ~~~有問必答ㄚ~~~)(嗚.....)

然後再來就是回家後.....

在房間打電腦..聽到老媽再叫我~~直覺回了:(在..)(實實在在的發聲了...暈倒了我)

害我一發完就知道慘了..喉嚨開始微痛>...<

這時就覺得..幹嘛我家住上下樓層...麻煩呢><

學姊好狠..居然跟我爸說~~~我要喝流質一個星期>..<(還說:應該要說你一年都不能吃固體...想要我死喔**)

怨沒結這麼深吧!!學姊~

我昨天禁食...今天有喝牛奶...體重掉0.6公斤

那十天..不就減6公斤(那還真是太好了^^癡心妄想中.....)

持續努力不講話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