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有想寫網時...總是忙碌的不得了

要不然就是懶得寫,腦中有想寫的卻總是一直拖

遇到電腦當機...想到照片好多...(提不起勁來打)

今天其實也超忙碌(脾氣一度出現@@)...可是晚上心情好到我可以耐心的坐下來打字~~

(要十分感謝今天晚上的快遞人員~~~聽到你的聲音愛死拉)

咳咳~~

先說這月的事

這月本人當了組長之後.......實在想說......他XX的

真的很忙...尤其邊上班還要用組長的事..我都想生出一顆頭兩隻手

接近月初、月中、月底忙到翻掉....尤其月底這周...每天下班還得自行加班忙一堆組長要做的事...打報表、排班、請領衛材、盤點....等等

然後開會又要打會議記錄等...

可憐的我...最近下班都超過七點@@...脾氣越來越壞...開始罵病人拉><

上次一個病人不復健..偶就兇兇滴開罵..現在他看到我都會比較乖@@

好在...現在沒叫我用升等的報告....不然我可能天天臭臉給我家阿長看(然後只敢在心底幹譑....我是鼠辣><)

5/29去聽陳奕迅演唱會(我第一次去聽演唱會勒!!)

↓超興奮的~~~~~玩的超開心!!接下來令我想去聽看看五月天的演唱會

DSC02024.JPG DSC02019.JPG  

↓很開新滴是6/13偶的同事請婚宴^^

DSC02038.JPG DSC02047.JPG

5/31跟親戚約吃晚飯時....我親愛滴表姊...居然早上破了羊水

等到我那外甥出生...都6/1(剖腹--聽說胎頭下不來..剖了之後是臍帶繞頸@@)

不過寶寶我到現在都還沒有空去看他(她)←他媽咪

有次原本放假要去看他..結果下起傾盆大雨...只能呆在家..沒法走出家門

然後母子兩去新竹坐月子拉...我可無法跑這麼遠...只好等下個月再去看那可愛外甥

↓照片由他 外婆的姊姊=他姨婆 所提供(我老母)

DSC02028.JPG DSC02031.JPG

↓6/16-17跑到宜蘭玩

 DSC02064.JPG DSC02090.JPG DSC02108.JPG

該是放鬆的時候

玩到梅花湖風景區、宜蘭公園以及.....花一整天去......宜蘭兩家百貨公司逛

買了一堆衣服......外加今天送達我家,讓我今天超開心的按摩機(小腿至腳底)

花大錢(有便宜到...那台看很久拉)...開心的很ㄋ...今天迫不及待嘗試....果然是好貨

6/21陪我媽咪去聽費玉清演唱會

是之前送我媽咪生日禮物(演唱會兩張門票)

不一樣型態的演唱會...年齡層也不同

陳奕迅的都是年輕族群

費玉清的都是偏有年紀的族群

陳奕迅會站起來一起吼叫

費玉清全場安靜無聲...大家都乖乖坐好..於間奏處會給予熱烈鼓掌、笑聲(他的笑話還挺不錯)

而且...還有中間休息10分鐘←這是我比較傻眼的(上年紀族群多...膀胱無力..給予上化妝間時間)

體驗兩種不同型態演唱會...感覺很不錯

只可惜費玉清的老歌很多我不會唱..沒聽過

不過他有唱周杰倫的菊花台(超不一樣的feel)滿好聽

接下來期待...月底的相聚....^^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