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第一個可愛的小外甥~~~

雖然是我表姊的...但是是我很親的表姐^^

他叫小菜包~~~~公滴

他媽咪..生他很辛苦~~破水陣痛~~一天啦~~隔天還是剖腹啦!!!(還真是什麼痛都經歷了><)

他在醫院~~被護士抓來玩(練游泳@@)

他的表情真是絕阿↓(他阿爸照的)

IMG_6280.JPG 

泡溫泉↓超無辜的(小老頭阿^^)

 IMG_6288.JPG

頭放青蛙...看起來他累了..被弄得很累..哈哈

IMG_6299.JPG 

這張我喜歡....頭放三隻鴨....超Q...笑歪我

IMG_6313.JPG 

可愛的小菜包....老媽美+老爸帥=品種一定好滴(老爸老媽都是高知識分子^^)

期望你健健康康~平平安安!!!姨有空會去看你滴<<<<傻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